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鹤岗新兴煤矿爆炸 > 鹤岗煤矿爆炸最新消息

新兴煤矿矿难:井口依然冒烟 白色烟雾高达数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2日01:22
  煤矿多个井口向外冒着浓烟。 中新网发 吴兆飞 摄

  救援队员按照各自分工开展搜救。图为矿难的救援井口。中新网发 吴兆飞 摄

井口的蒸气不断外涌。新华社记者 王松 摄
井口的蒸气不断外涌。新华社记者 王松 摄

  中新网鹤岗11月22日电(记者吴兆飞)距龙煤集团鹤岗分公司新兴煤矿瓦斯事故20几个小时之后,事发煤矿多个井口仍然在向外冒着浓烟。据龙煤集团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救援队员正在昼夜不停地开展井下搜救。

  21日晚11时许,记者来到新兴煤矿,办公大楼灯火通明,救援指挥部工作人员在紧张地忙碌着。在事发煤矿,多个井口向外冒出的白色烟雾高达数米,即便在夜色中依然远远可见。而在井口附近,刺鼻的气味让人难以呼吸。

  “那个井口就是平时煤矿工人下井的地方。”龙煤集团一位工作人员指着一处冒烟的井口介绍,因为爆炸使附近几个井口损坏严重,这里目前已不能再出入,目前救援正在另外没有受损的井口进行。

  在矿井附近一处煤矿职工浴池里,不时有成队的“全副武装”救援队员出入。据浴池内救援队员讲,他们在这里待命,随时准备再度下井。

  龙煤集团有关人员介绍,截至目前,仍有66人被困井下。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