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大明年招收保送生方案出台 运动员招76人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1月22日02:36

  武大明年招收保送生方案出台

  本报讯(记者 屈建成 通讯员 杨凯军)昨日,记者从武大获悉,该校明年招收182名保送生、76名高水平运动员。

  据介绍,武大招收的保送生分为竞赛类保送生、外语类保送生、退役运动员保送生。竞赛类保送生须是高中阶段在全国中学生数学、物理、化学、生物等学科奥林匹克竞赛或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等竞赛中获一定等级奖励的在籍高中毕业生。

  外语类保送生须是武汉外国语学校等教育部批准的具有推荐外语类保送生资格的16所外国语中学的、具有2010年保送生资格的、在籍英语、俄语、德语、法语、日语语种应届高中毕业生。

  退役运动员保送生须是曾获得全国体育比赛前三名、亚洲体育比赛前六名、世界体育比赛前八名和获得球类集体项目运动健将、田径项目运动健将、武术项目武英级和其他项目国际级运动健将称号的退役运动员。

  保送生、高水平运动员招生均通过武汉大学珞珈科学文化冬令营进行。参加武大冬令营需先在网上报名,报名截止时间是2009年12月25日12:00。武大2010年保送生招生计划为182人,其中竞赛类保送生130人,外语类保送生50人,退役运动员保送生2人。

  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计划为76人,招生项目包括乒乓球、田径、羽毛球、男子排球,须是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及以上证书、近三年内在全国或国际比赛中成绩优异者。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