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亨利发声明支持与爱尔兰重赛 法国足协拒绝(图)

来源:北京晨报
2009年11月22日03:51
亨利手球瞬间,爱尔兰球员举手示意犯规 新华社发
亨利手球瞬间,爱尔兰球员举手示意犯规 新华社发

  晨报讯 (记者 宋翃)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爱尔兰足总在国际足联驳回他们的重赛申请后,再次呼吁法国足协一起联合递交重赛申请。但是法国足协拒绝了这个提议。

  爱尔兰足总的官方声明呼吁法国足协加入,包括双方的队长亨利和罗比·基恩,向国际足联申请重赛,以保护足球运动在全球范围内的声誉,并捍卫法国国家队的尊严。

  在稍早之前,亨利发表声明称,重赛是这件事最公平的解决办法。罗比·基恩也发表了个人声明表示:“我代表爱尔兰球员向亨利表示感谢。我希望法国足协能接受双方队长愿意重新比赛的提议。”

  在爱尔兰足总发表声明后不久,法国足协表明了态度:“国际足联的裁定是权威性的,比赛不可能重新举行。”

  ■大家谈亨利:他不是坏孩子

  曼联“国王”坎通纳向后辈亨利开炮:“让我感到震惊的是,在比赛结束之后,当着电视摄像机,这名球员竟然还能够去安慰被淘汰出局的爱尔兰球员。”

  贝克汉姆表示很了解亨利的为人,“他做人和做球员都很出色,绝对不是故意的。我也经历过这样的大赛,在这种紧张的情况下很难做出最恰当的反应。”

  亨利的好友费德勒站出来力挺法国人,“我们不能因此责备他。如果裁判没有看到事情发生的过程,我认为这是规则和裁判的问题。”费德勒还建议足球引进“鹰眼”系统。

  晨报记者 宋翃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