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尔及利亚重返世界杯球迷狂欢酿惨案 18人死亡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1月22日04:33

  阿尔及利亚球迷狂欢引发惨案

  本报讯 在阔别世界杯24年之后,阿尔及利亚终于重返这一国际足坛的最高赛场。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当地球迷举行了盛大的庆祝活动,不料乐极生悲,庆祝期间发生多起事故,据官方透露,共有18人死亡,312人受伤。

  据当地媒体报道,兴奋的阿尔及利亚球迷发动汽车,高举旗帜上街游行,不少人把头或者胳膊伸出了窗外,有些则干脆就坐在了汽车的引擎罩上,很多汽车都属于超速行驶。在昨天发生的多起事故当中,最严重的一起发生在阿尔及利亚南部,共导致5人死亡。另据当地医疗部门统计,共有145名球迷因过度激动而突发心脏病接受治疗,但是目前还没有死亡报告。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