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民党举办造势晚会 马英九强调要胜选要赢民心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09年11月22日09:19

  国民党举办造势晚会 马英九强调要胜选也要赢民心

  中国台湾网11月22日消息 国民党昨天在桃园举行115周年党庆造势晚会,党主席马英九强调,国民党不怕家丑外扬,就怕不知认错改过,不到一年,国民党有4名“立委”因贿选被判决当选无效,这是非常大的警讯,不能等闲视之,应引以为戒,确实改进。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马英九强调,民进党去年失去政权,就是因为贪污无能,国民党绝对不能重蹈覆辙,一定要做到“选举不买票,执政不贪污,问政不腐化”。国民党的改革号角已经响起,只要坚持改革,就能打一场漂亮选战,“要胜选,也要赢民心”。

  昨晚党庆活动,台当局“行政院长”吴敦义、“立法院长”王金平和“行政院副院长”朱立伦等巨头同台,共同拉抬选情。吴敦义致词时盼国民党挥出“全垒打”,希望17个县市提名候选人全顺利当选。荣誉党主席吴伯雄则提醒支持者要防止对手的奥步(阴招)。

  据国民党秘书长詹春柏评估,国民党在11县市稳定领先,在6个县市陷入苦战,其中宜兰、新竹两个执政的县市,会在最后13天全力补强;此外,马英九日前到屏东召开行动中常会,周典论的选情已经上扬,接下来将全力抢攻屏东。

  桃园县吴志扬、新竹市许明财、新竹县邱镜淳及苗栗县刘政鸿4名候选人出席昨日国民党党庆造势大会,造势大会并播放马英九在18全党代表大会上为国民党提名候选人授旗打气的视频,造势现场气氛热烈。

  马英九表示,国民党日前才完成史无前例的中常委补选,代表国民党推动改革的决心,他一定会在党主席任内完成国民党推动党产透明化的工作。(刘海伟)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