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古巴副总参谋长说举行军事演习“极为必要”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2日09:18
  新华网哈瓦那11月21日电(记者刘彤)古巴媒体21日援引古巴革命武装力量副总参谋长莱昂纳多安多略的话说,鉴于当前与美国“对峙”的局面,古巴下周将举行的“堡垒-2009”军事演习“极为必要”。

  据古巴共产党机关报《格拉玛报》报道,安多略说,目前古巴与美国的关系根本谈不上正常,军事对峙随时有可能激化。但他同时也强调,此次军演是防御性的,目的在于提高制止战争的能力。

  安多略还说,“堡垒-2009”是最近5年古巴最为重要的军事演习,但由于国家目前遇到经济困难,因而军事演习必须体现“节俭和高效”的原则。

  古巴革命武装力量部16日宣布,古巴将于11月26日至28日在全国范围内举行“堡垒-2009”战略军事演习。

  “堡垒”战略军事演习每4年举行一次,此次演习原定于去年11月举行,但由于去年古巴遭受两次飓风袭击损失惨重,因而推迟至今年。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