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独联体政府首脑理事会会议通过能源合作构想等文件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2日09:29
  据哈萨克斯坦通讯社报道,独联体政府首脑理事会会议20日在乌克兰南部城市雅尔塔结束。与会的成员国政府首脑就扩大经济、能源、卫生、教育、科技等领域合作问题进行了广泛探讨,并通过了独联体成员国能源合作构想、“2009年—2010年应对经济危机联合行动实施计划”等一系列文件。

  独联体执行委员会新闻局发布公告说,能源合作构想阐述了成员国对能源问题的共同立场,确定了各国在油气、电力等能源领域开展合作的方针、机制以及优先方向。公告还说,各国决定进一步加强在应对经济危机方面的合作,包括在相互贸易结算中扩大本币的使用,消除相互间贸易壁垒等。此外,会议还通过了在本地区联合使用国家间电网、加强创新领域合作、共同发展国际运输走廊等文件。(记者陈志新)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