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女足抽得亚洲杯上签 商瑞华警惕韩国队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2日09:35
  昨天,2010年女足亚洲杯分组抽签揭晓,东道主中国队避开死亡之组,与澳大利亚、越南、韩国同分在B组。谈到分组形势,正带队在广东集训的商瑞华有些意外:“此前想肯定能碰到日本和朝鲜其中一支,没碰到也不错。小组整体对手不强,但韩国队是最需要警惕的对手。”

  2010年亚洲杯将于明年5月19日至30日在中国成都举行,A组四支球队为朝鲜、日本、缅甸和泰国。避开世界排名均高于自己的朝鲜和日本,中国队小组出线形势非常乐观。

  目前中国女足正在广东积极备战巴西邀请赛,在广东集训的商瑞华第一时间得知抽签结果。分析小组对手,商瑞华认为:“澳大利亚队身体好、冲击能力强,虽然这几年交手咱们赢的多,但每场球都赢得很艰苦。”对于韩国女足,商瑞华预感这支球队很可能成为中国队小组出线的绊脚石:“韩国女足是亚洲近年来进步最快的一支球队,她们秉承了该国男足的技战术风格,体能好、拼抢积极、作风顽强,所以在小组赛中尤其要警惕韩国。”不过,老商依然对女足充满信心:“稳扎稳打,应该说小组出线没问题。出线后,不管是面对朝鲜还是日本都一样,就是死拼对手,争取进入前三名,夺得2011年德国世界杯的入场券才是最关键的。”(记者孙永军)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