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纵贯线北京开唱罗大佑摔下舞台 不顾受伤接着唱(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2日10:04

  “纵贯线”四位成员罗大佑、周华健、李宗盛、张震岳与洛阳歌迷见面。 中新社发 马万钦 摄 (资料图)

  纵贯线日前在北京开唱,年纪最长的罗大佑唱新歌《握手》,没看清舞台机关窟窿,瞬间掉落升降井,他歌声没停,人却没影,在后打鼓的张震岳还以为他下台握手去了,没想到20秒后,他在工作人员辅助下爬上台,左手及背部都刮伤,满布血痕。

  罗大佑跌落洞里刹那,全场气氛顿时凝结,他躺在升降台上仍硬挺着唱,工作人员迅速检查他伤势,他比“OK”,才抓着边缘被推上台,贵为歌坛教父却在众人眼前跌倒,他没明说伤势,莞尔道“唱歌还是很危险”,紧接上台的周华健缓颊说:“纵贯线这一路走来,偶尔路不平”,李宗盛则不停祷告。

  演出结束后,罗大佑即刻接受中、西医及推拿师治疗,李宗盛、周华健及张震岳担心55岁的他正值骨质流失期摔不得,还要他喝酒压惊。但罗大佑依然嘴硬:“唉唷,我只是把脚伸出去试舞台高度啦!”并强调伤势轻微,擦药即可。

  纵贯线组团一年巡回世界演出,共有55场演出,明年元月29、30日将唱回台北小巨蛋,画下句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