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女雇员告英国金融大鳄性骚扰 曝商业内幕(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1月22日10:21
马克·罗威
马克·罗威

乔丹·米摩尔
乔丹·米摩尔

  女雇员告英国金融大鳄性骚扰

  还爆老板商业内幕,称其雇“金融娇娃”钓大客

  风靡一时的美国电影《查理的天使》(又译《霹雳娇娃》)讲述三名不同肤色的美女与坏人斗智斗勇的故事,金发、棕色皮肤的娜塔利、金发白肤的戴兰、黑发·黄皮肤的艾丽克斯同为查理先生效命,故被称为“查理的天使”。如今英国金融界竟上演了疑似现实版。

  曾被骚扰至精神崩溃

  29岁的乔丹·米摩尔金发碧眼,高挑性感,是典型的西方美女。近日她一纸诉状把自己的老板——英国金融家马克·罗威告上了伦敦劳工特别法庭,事件成为英国各大媒体热炒的头条。米摩尔声称,她和另外两名女同事遭到罗威的歧视和骚扰,还被视作“性筹码”,吸引大投资者与银行合作。“他长期对我开黄色玩笑,令我感到精神崩溃,需要接受治疗。”米摩尔说,罗威还常常命令她陪自己去脱衣舞场所,甚至带着妓女出席生意场合。

  年薪达55.7万英镑的米摩尔,以性骚扰、性别歧视和推定解雇为由起诉罗威,索偿400万英镑。

  老板组“金融娇娃”钓大客

  米摩尔还大爆老板的变态阴谋:他模仿电影《查理的天使》,招聘三名不同肤色的美女拼成“三人组”,专门勾引潜在客户。“那时刚好是《查理的天使》上映,他把我们三个当作他自己‘马克的天使’,常常带我们去见客。”米摩尔在起诉书中说。

  现年30岁、有着典型亚洲人面孔的邓卡洛(音译),就是“马克的天使”的其中一位。米摩尔说,罗威2005年偶遇邓卡洛,随即迷上了这名东方美女,还信誓旦旦地对她说:“只要你愿意,我带你吃遍世界上任何一个地方。”米摩尔表示,正是看到老板的这位新员工,让她开始怀疑自己是因能力还是外貌而被雇用。

  在找到“东方天使”一年后,“马克的天使”有了第三名成员——34岁的卡特琳娜·布拉奇。她正是一个黑头发、深色皮肤的美女。

  老板称自己“一直很绅士”

  被米摩尔形容为“大男子主义怪物”的罗威现年59岁,当年是牛津大学毕业的高才生,在金融界打拼至今已身价上亿。

  罗威否认所有指控,称自己一直以来对待米摩尔“很绅士”。而他带着出席生意场合的女子都不过是女朋友,并非妓女。罗威更表示“从未听说过《查理的天使》”,也没有组成美女团队的想法。不过,他承认雇用美女职员带有商业目的,“因为男性顾客会更愿意给她们回电话”。

  据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