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色情信息泛滥手机网络 肆虐校园毒害少年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2日10:42
  中广网北京11月22日消息(记者陈秉科 白宇江苏台记者柏媛媛吴士宁)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7时19分报道,随着国家对互联网色情网站的打击力度不断加大,色情网站开始大规模地向手机网络转移,甚至校园里的一些孩子也可以通过手机上网接触到色情信息。

  为什么手机色情网站会屡禁不止?毫无疑问,手机色情网站的经营者是罪魁祸首。

  初中生只是些12-15岁左右的孩子,但是,南京市白下区某初级中学一名女生说,有个别同学会偷偷地用手机上网浏览色情信息。

  南京某初级中学女生:有,应该是个别现象,而且一般男生多一点吧,因为女生很少去浏览这种网站,也有个别男生会上这种网站的,看一些照片的东西,老师一旦发现就没收手机。

  手机色情信息肆无忌惮地侵入,很让家长们担忧,为了杜绝这些色情信息,一些家长干脆只给孩子配最简单的、不能上网的手机。

  家长:我们家孩子现在还小,不给她买上网的手机,买的最简单的。

  记者:是不是害怕这方面的隐患

  家长:那当然啦,但是我觉得应该去疏导她吧,不要刻意的去禁止或者是强调。

  我女儿最近还跟我讲,妈妈你给我换个手机啊,看到电视广告啊特别漂亮,女孩子嘛,我就轻描淡写的说手机,手机不就是打电话吗,忽略它、不要强调。

  老师和家长的提防只是在手机终端的封堵,背后兴风作浪的则是手机色情网站的创办者。他们为了敛财,全然不顾对孩子的伤害。

  杜文战,海南人,曾经在海南经营色情网站业务,因为遭到当地警方的打击,今年4月,杜文战突然北上秦皇岛,建立3个色情网站。

  秦皇岛公安局张小丽警官:省厅给我们下了一个线索,说有一个网站涉及淫秽色情的,然后我们经过初步侦察,和我们的系统后台比对,发现有两个网站地址是一样的,把这个合并侦查,发现是黄色网站,手机上网的WAP浏览嚣,能看到是3个网站,是一个人建立的。

  记者:是一个人?

  张小丽:对。这个人是海南人,刚到秦皇岛。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