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胡德堡嫌犯住院待审 18封联络邮件被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1月22日11:49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11月22日报道,美军胡德堡基地枪击案嫌犯哈桑的律师21日对外界说,法庭限令哈桑暂时监禁在医院等候审判。与此同时,美国情报机构截获哈桑与其“精神导师”、极端宗教人士安瓦尔?奥拉基沟通联络的18封电子邮件。

  21日,哈桑在医院出席了法庭的听证会。据哈桑的辩护律师约翰?加利根说,法官认为哈桑11月5日在胡德堡军事基地开枪打死13人,打伤20多人可能事出有因,因此下令在审判前将哈桑监禁在医院,接受重症监护治疗,监禁期间不得保释。

  另据报道,美国情报部门截获至少18封哈桑与其“精神导师”奥拉基往来的邮件。据国防部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高级官员介绍,这些邮件曾通过2个美国联合反恐部队的组织系统发送出去,但国防部在枪击案发生前对这些邮件内容毫不知情。

  11月19日,美国政府成立胡德堡枪击案调查委员会,对这起事件进行全面调查。该调查委员会的一位负责人、参议员卡尔?莱文20日对外界说,他的调查委员将查清为什么美国军方当时对哈桑的这些邮件毫无警惕意识,还要调查国防部恐部门当时的所做所为是否得当、有效。卡尔?莱文称,哈桑纵枪行凶是恐怖主义行径。

  (环球在线:欧叶)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