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古惑仔医院急诊室打群架 警方到场仅拿DV搜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2日13:42
  中新网11月22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台北县一名男子星期四凌晨和朋友到一家卡拉OK喝酒,离开时,因为和其它的客人抢搭出租车,爆发口角,还大打出手,男子被送医院急救,另一边人还追到医院,两方人马将近40、50人,就在急诊室外头开打。

  警方第一组赶到现场,只有2个人,眼看棍棒齐飞,只能先拿DV搜证,但却被民众怀疑警方态度消极。

  亚东医院急诊室半夜时间聚集一大堆人,还有5辆警车,声势浩大,但警察站在一边就是感觉有点势单力薄,打架场景已经收尾,看起来还像是警察聚集大家说教,好说歹说,40、50名男子缓缓散去。

  但警方赶到时,简直是棍棒齐飞。板桥分局副分局长蔡紫由说:“第一组人员到场的时候,看现场状况不对,2名警力无法做有效制止。”因为第一组赶到现场的警力只有2个人,看到40、50人打群架,只能先拿DV搜证。

  其实两边人马早在土城发生冲突,后来角头送医,另一边又撂人到医院,嚣张行径,还直接进入急诊室,当着医生护士的面打人。蔡紫由表示:“我们会就搜证影带,追查滋事份子。”

  警方被怀疑只会拿DV消极搜证,没有积极作为,但警方澄清,有立刻呼叫分局所有警力到现场,院方说,两边人打了将近10分钟,路人经过都绕得远远的。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