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 > 09杰克逊逝世消息

杰克逊首演太空步时所戴手套拍出35万美元高价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2日14:06

  11月21日,已故美国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的一副白色珠宝手套在纽约以35万美元的价格成功拍出。新华社/法新

  拍卖前这只手套的主人是摩顿唱片公司旗下当年最受欢迎的黑人乐队Commodores成员之一、绰号“克莱德”的沃尔特·奥林奇。他在个人网站上介绍说,1983年那场演出后,他向杰克逊索要签名照,杰克逊竟慷慨地将表演时佩戴的这只手套送给了他。

  此外,此次高价拍出的杰克逊遗物还有1989年“Bad”世界巡演中他穿过的一件夹克,拍卖前估价为8000美元,成交价高达22.5万美元。另有一顶表演太空步时所戴的软呢帽,估价为2000美元,成交价为2.2万美元。

  此次拍卖会名为“乐坛偶像”,拍品总共超过300件,来自“猫王”、甲壳虫乐队和玛丽亚·凯莉等音乐巨星,他们的各类服饰和乐器堆满了硬石餐厅小小的舞台。现场两侧各放置了一张杰克逊的大尺寸照片,中央则是这只“传说中”手套的巨幅照片。

  根据拍卖协议,买家除了要按成交价支付款项,5万美元以下的拍品还需要支付成交价25%的税费,5万美元以上的拍品则需支付20%。因此,这名澳门买家总共需要为这只手套支付约42万美元。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