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普法网登司法考试成绩 考生查分挤爆司法部网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2日11:55
  昨天(22日)上午,2009年国家司法考试成绩在中国普法网上公布,从早晨7点50分开始,由于查分人数过于集中,该网站出现短暂瘫痪,该网站工作人员建议考生可选择在人少时登录该网站,或用固定电话拨打16839800进行查分。

  考生关女士说,昨天上午,国家司法考试成绩在司法部的网站——中国普法网公布。她从早晨7点多开始就守在电脑前等待查询成绩,“可是从8点开始,网站一直没法打开。”关女士说,上午9点多,她仍无法顺利进入查分页面,记者随后也尝试登录中国普法网,直到上午10点左右才进入查分页面。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