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四川旅游魅力依旧 今年前十月揽金千亿元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2日15:24
  新华网成都11月22日专电(记者余里、苑坚)记者22日从四川省旅游局获悉,今年前十个月,四川已实现旅游总收入1250.10亿元,同比增长43.4%。预计今年全年,四川旅游总收入将超过1400亿元,全省旅游业“十一五”规划的目标将提前实现。

  面对全球金融危机和“512”汶川大地震带来的不利影响,四川打出“天下四川有爱,熊猫故乡更美”的口号,树立了良好的旅游形象。“熊猫卡”的免费发放、“天府之国”的美誉、灵秀的大好河川,吸引着一批批国内外游客纷至沓来。

  从目前看来,四川省旅游业恢复势头强劲,其中,乡村游、红色旅游等旅游项目发展迅速,地震灾区市场加速回暖。四川境内的不少景区都基本恢复到去年同期水平,甚至有的还超过去年水平。

  据四川省旅游局的最新数据统计,今年前十个月,全省接待国内旅游者19143.47万人次,同比增长29.0%;接待入境旅游者70.19万人次,同比增长23.5%;实现旅游外汇收入21592.60万美元,同比增长21.7%。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