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鹤岗矿难,鹤岗矿难调查 > 鹤岗煤矿爆炸最新消息

中华全国总工会向鹤岗矿难遇难矿工家属捐100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2日16:24

  中新网鹤岗11月22日电(记者吴兆飞)中华全国总工会22日向鹤岗矿难遇难矿工家属捐赠100万元,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张鸣起在捐赠仪式上还呼吁重视生产安全。此外,黑龙江和鹤岗的工会部门也同时分别捐赠了50万元和10万元。

  张鸣起介绍,中华全国总工会对这次矿难非常重视,现在各级工会组织有一百多人,在各个抢险工作组中参与工作,主要是配合抢险,帮助伤员的救治和慰问遇难矿工家属。

  张鸣起透露,明天将会公布事故调查组名单,他本人将担任副组长,除了参与整个事件的调查,他将侧重于矿工家属安置、善后方面的工作。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