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民营企业向天安门国旗护卫队捐赠保暖内衣(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2日16:20
捐赠仪式现场 新华网 张立红摄

  

  浙江港莎公司董事长施天汉向国旗卫士赠送内衣。王超 供图

  

  浙江港莎公司董事长施天汉为国旗卫士测式内衣。王超 供图

  

  港莎员工与国旗卫士合影留念。王超 供图

  新华网北京11月21日电(张立红)"防寒卫士倾心暖国旗卫士"公益活动11月21日在故宫午门前举行。民营企业浙江港莎针织品有限公司向天安门国旗护卫队捐赠700余套高档内衣。

  港莎公司董事长施天汉在捐赠仪式上说:"你们是国旗卫士,"港莎"是防寒卫士。港莎公司将以此为起点,每年分春秋两季,继续为卫士们奉献爱心。这是港莎拥军爱民活动的一部分。"

  仪式后,港莎公司员工纷纷表示,此行能与国旗卫士零距离交流,亲身感受到了人民军队严格的组织性、纪律性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这种优良传统一定会在民营企业中生根发芽。

  浙江港莎针织品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高档内衣、家居服、内衣、袜子、文胸等系列针纺产品,目前已发展成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品牌企业,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生产流水线,生产严格按"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运行,以确保产品质量合格率达100%。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