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白糖中远期单边交易量继续保持全国第一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2日17:17
  新华网南宁11月22日电(记者李子文、凌关胜)记者近日从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了解到,2009年前三季度,广西6家经营白糖的大宗商品中远期电子交易市场累计实现白糖单边交易量达3438.12万吨,交收量242.2万吨,累计交易额达488.78亿元。白糖中远期电子交易量继续保持全国第一。

  前三季度,广西白糖中远期电子交易实现现货交收量24.22万吨,约占全国2008/2009榨季食糖产量的20%,对全国食糖现货价格的形成具有指导性作用。自治区商务厅市场运行处处长谢云说,目前,广西白糖中远期电子交易量最大的广西糖网食糖批发市场,其价格与国内市场交易价格相差无几,白糖中远期电子交易对于价格发现的功能得到很好的体现。

  广西糖业近年发展迅速,已成为全国最大的糖料蔗和食糖生产基地。目前,广西有大宗电子交易市场9家,其中进行白糖中远期电子交易的市场多达6家,以白糖为单一品种进行中远期电子交易的市场有2家。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