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龙煤鹤岗分公司组织善后工作 安抚矿难遇险家属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2日18:02
  中广网鹤岗11月22日消息(记者杨沼畔)“11-21”鹤岗新兴煤矿瓦斯爆炸事故救援指挥部22日下午3时召开第四次新闻发布会,通报搜救及善后工作。

  今天,在继续组织专业救护队员进行搜救同时,新兴煤矿又组织180余人,分6组深入井下积极协助搜救工作。龙煤集团鸡西、双鸭山、七台河三个分公司救护大队,目前已出动了64名救护队员深入井下,参与抢险救灾。

  目前,按照事故善后处理会议的统一部署,鹤岗分公司和新兴矿已成立8个善后组、108个事故善后处理包保组,抽调120多台专用车辆,每个包保组由三人组成,在各包保组组长带领下深入事故被困矿工家中,对被困矿工家庭经济情况和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进行了解,并及时传达国家、省市各级领导对这次事故的高度关注、重视和指示,以及全力展开的营救工作。截止22日14时,已经对所有遇险人员家庭进行了走访,绝大多数家属表现理智、情绪稳定。

  22日11时40分,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煤矿安全监察局局长赵铁锤,专程来到事故现场,视察了事故有关情况,并召开了专题汇报会,听取了事故基本情况特别是事故原因分析,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力以赴救援被困职工;二是认真分析事故原因;三是要求相关人员认真搞好基础数据的搜集和分析;四是坚持边救援,边创造深入井下了解现场的条件。两天来,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副局长付建华、国家救援中心主任王志坚、黑龙江煤矿安全监察局局长张成祥、龙煤集团董事长高崇等领导昼夜坚守抢险救灾指挥中心,现场指挥;龙煤控股集团总经理孙永奎亲自深入井下,现场指挥指导救援。今天下午,付建华副局长、孙永奎总经理、徐维新副总经理又深入井下,查找事故原因,全力以赴抓好抢险救援工作。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