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台检方侦办陈水扁等人涉贪案 本周传讯扁办秘书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09年11月22日18:15

  台检方侦办陈水扁等人涉贪案 本周将传讯扁办秘书 

    中国台湾网11月22日消息 台北地院在9月间判决陈水扁案,告发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等11人涉贪污等案。台北地检署分案后,本周起将展开侦办行动,传唤陈水扁办公室秘书陈心怡、前陈水扁办公室主任林德训秘书陈慧雯说明。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陈水扁案合议庭告发的被告,除陈水扁还包括陈水扁儿子陈致中、女儿陈幸妤、女婿赵建铭、友人种村碧君、陈水扁办公室秘书陈心怡、林德训秘书陈慧雯、前华纸董事长罗胜顺、罗施丽云夫妇、前竹科管理局长李界木、台当局前“国科会主委”魏哲和及台泥董事长辜成允。

  台北地院的告发函一式两份,正本交给特侦组,副本由台北地检署签收。特侦组与台北地检署协调后,初步规划陈幸妤、陈致中、赵建铭、种村碧君、辜成允由特侦组侦办;陈心怡、陈慧雯、罗胜顺、罗施丽云、李界木、魏哲和等由台北地检署侦办。

  台北地检署收到案卷后,决定由检肃黑金专组检察官林汉强分案侦办,台北检方日前已发出传票,要求被控在公务机要费案中湮灭原始凭证的陈心怡、陈慧雯说明。检察官也规划在12月初陆续传讯罗胜顺、罗施丽云、李界木、魏哲和等人到案。(刘海伟)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