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尼一载客二百多的渡轮倾覆 警方全力救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2日18:29
  中新社香港十一月二十二日电 雅加达消息:一艘载有二百五十余人的渡轮二十二日在印度尼西亚苏门答腊岛附近海域发生倾覆。事故可能由当地恶劣天气引发,目前警方正在全力救援落水人员。

  印度尼西亚警方二十二日证实了这一消息,并称,目前已造成至少一人死亡。

  警方说,这艘渡轮是当天十时左右在靠近新加坡的卡里摩岛附近沉没的。当时船上载有约二百五十人,渡轮可能因为遭遇大雨和强风浪而沉没。

  目前有两条船正在事故海域附近营救幸存者,已有九十七名乘客被救起。

  另外,印度尼西亚另一艘“杜迈快线十五号”渡轮当天遭遇巨浪后搁浅,这艘载有二百七十八人的渡轮当时正在从淡岛驶往莫罗岛。当局说,所有乘客和船员幸免于难。

  印度尼西亚是世界上最大的群岛国家,交通运输在相当大程度上依赖海运和内河航运。由于恶劣天气和渡轮经常超载,经常引发事故。

  今年一月十一日,从苏拉威西岛巴里巴里驶向南加里曼丹省三马林达的一艘渡轮在印度尼西亚马杰内附近海域遭遇强风沉没,造成约三百三十人死亡。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