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新乡举办大型集体婚礼 新人捐礼金倡议建设家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2日18:52
仪式现场。

  

  新郎新娘栽下象征爱情的玉兰树。向明超 摄

  中新网新乡11月22日 (记者史宝银向明超)11月22日上午,由新乡市文明办、共青团新乡市委、新乡市妇女联合共同主办的“爱我新乡、建设家乡”集体婚礼在新乡市人民公园东门广场隆重举行。庆典仪式上,新郎新娘纷纷捐出了自己的礼金,购买了5000枚石榴花图案的新乡市徽向市民免费发放,同时倡议市民热爱家乡,建设家乡。

  当日上午的新乡城阳光明媚,清风送爽,置身其间惬意万分。“龙凤呈祥”“绿色龙凤”“龙凤花开”“龙凤大典”“龙凤百年”“龙凤连理”......上午八时许,一系列精彩的婚礼仪式精彩上演,引得当地的市民纷纷前往观看。

  期间,新郎新娘们来到新乡嘉联·橄榄城小区内共同栽下一棵棵象征爱情的广玉兰树,在免费向市民发放新乡市徽的同时亦向市民发放了倡议书,倡议市民佩戴市徽,倡导绿色生活、健康生活、幸福生活;爱护新乡、宣传新乡,提升新乡的城市形象;弘扬新乡“厚善、崇文、敬业、图强”的城市精神。

  “我们的家乡并不在新乡,为了表达对第二故乡的热爱,与新乡人民共同建设美好的家园,我们才决定,把结婚收到的礼金捐出来,购买了5000枚新乡市徽,免费奉献给新乡的父老乡亲。”新郎栗四海说。

  新乡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汪玉景说,参加集体婚礼的新人,虽然来自河南各地,但他们能把自己最神圣的结婚典礼放在新乡举办,还要捐出自己的礼金,向广大市民发放市徽和倡议书,这种无私奉献的情怀,让她感到无比的钦佩、骄傲和自豪。完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