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加拿大国际能源峰会执行主席介绍能源管理先进经验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2日20:27
  加拿大国际能源峰会执行主席斯蒂夫·霍尔在论坛上发言。汤彦俊 摄

  加拿大国际能源峰会执行主席斯蒂夫·霍尔在上海松江举行的城市发展与绿色经济世博论坛上向中外政企学界人士分享了加拿大皮尔地区能源实时监控、能源花费分析报告、能源教育和能源采购战略等世界领先的能源管理经验。

  皮尔地区位于加拿大多伦多西部,距离美国边境一个小时路程,区域内人口众多,目前皮尔地区正在打造基础性设施积极应对人口需求,同时,皮尔的能源管理成效卓越,曾获得英国能源基金会金牌认证。

  斯蒂夫·霍尔介绍了皮尔地区的能源实时监控的和软件战略,通过这种能源实时软件可以清楚地看到各时间段消费的能源数量,同时借助能源花费分析报告和资金战略,可以准确地计算分析出目前的能源消费对将来能源的影响,对预测使用量和实际使用量进行比照,制定出能源节约的方案,“通过这个分析,皮尔地区四年来节省了近2000万加元”。

  他同时提出,能源教育是能源管理重要部分,“必须教育所有人对能源的可持续使用”,皮尔地区正是通过举办能源峰会让民众意识到能源的重要性。

  由于每个小时能源费用波动很大,斯蒂夫·霍尔建议采用能源采购战略,,通过使用对冲工具平缓风险,并且用良好的计算机系统优化能源使用。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