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黎巴嫩举行阅兵式庆祝独立66周年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2日20:25
  新华网贝鲁特11月22日电(记者潘立文 任珂)黎巴嫩22日在首都贝鲁特市中心举行阅兵式,庆祝黎巴嫩独立66周年。

  黎巴嫩总统苏莱曼、议长贝里和总理萨阿德检阅了由黎陆、海、空军以及装甲部队、军警、安全部队、反恐反谍部队等参加的约一个小时的阅兵式。

  独立日前一天晚间,苏莱曼总统向全国发表电视讲话,强调恪守对话、共存的原则,消除教派主义,打击腐败,巩固黎巴嫩国内安全局面,加强黎巴嫩在国际上的地位和作用。他还强调黎巴嫩保持收复被占领土地的权利。

  黎巴嫩在结束法国委任统治和英国占领后于1943年11月22日宣布独立并成立黎巴嫩共和国。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