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印度将首次夜间试射“烈火”-2中程弹道导弹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2日20:35
  印度军方一位官员22日在东部奥里萨邦对媒体说,印度陆军计划进行“烈火”-2中程弹道导弹首次夜间试射,以提高战略导弹部队的夜间作战能力。

  这位官员说,“烈火”-2首次夜间试射计划初步定在23日晚。届时,一枚“烈火”-2导弹将从奥里萨邦沿海的惠勒岛导弹综合试验场发射升空。目前,导弹综合试验场的准备工作已经完毕,技术人员正对导弹相关系统进行最后测试。

  “烈火”-2是印度陆军“烈火”系列弹道导弹的重要型号,它全长约20米,重约16吨,射程为2000多公里,可携带常规弹头或核弹头。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