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41岁男子难忘情带刀砍情敌 捅破对方继子膀胱

来源:现代快报
2009年11月23日02:36

  情丝斩不断 带刀砍情敌

  结果混战中捅破情敌继子的膀胱

  女友和他分手了,王海强却放不下这段感情,频频约对方“谈谈”,不料惹恼了情敌。王海强知道一场恶战在所难免,买来一把十几厘米长的刀带在身上。最终,这把锋利的刀,将他带进了牢狱。

  不肯放弃前女友

  王海强今年已经41岁了,但是对待感情,还像个血气方刚的小伙子。

  他以前的女朋友叫林红月,两人在相处一段时间后,林红月觉得性格不合,便提出分手。对于用情至深的王海强来说,女友的决定让他几乎崩溃。但是,林红月主意已定,任凭王海强怎么挽留,都不肯回头。

  分手后,林红月有了新的感情,这个人就是陈斌。王海强得知此事后,怒火中烧。他始终没有放弃林红月,没事就给她打电话,要求“谈谈”。次数一多,林红月也烦了,有时候,王海强打电话来,她干脆把手机递给现任男友陈斌,让他帮忙解决。“你们都已经结束了,以后别再骚扰她了,如果不听,你就等着瞧吧!”陈斌的口气很强硬。

  恶战之前买刀防身

  虽然陈斌发火了,但王海强丝毫没有收敛。今年6月12日,陈斌实在气不过,带着两个人来到王海强的单位。王海强见他们来势汹汹,知道自己会吃亏,怎么也不肯出去。

  到了晚上,王海强再次给林红月打电话,这次接电话的是陈斌的儿子。“你让林红月接电话,你们今天到我单位去干什么啊?我们互不相识,我有什么事也不会跟你们讲,我和林红月的关系你们不知道,我们的事我们慢慢谈。”王海强说,随后林红月终于接了电话,双方约定第二天中午在迈皋桥见面。

  第二天上午,王海强在赴约前再次拨通林红月的电话时,接电话的人又是陈斌。“陈斌说,你等着,老子要打死你,见一次打一次,直到把你赶出南京为止。”王海强说,他当时觉得,自己和林红月肯定谈不成了,这次见面,他和陈斌要来个了断。

  为了避免自己吃亏,他去附近一家超市花了15块9买了一把切肉刀,随后又喊来了一个朋友陪在身边。

  一刀捅破别人膀胱

  到了中午,王海强请那个朋友在林红月家附近的一家小饭店吃饭,没多久,陈斌就带人过来了。双方话没说几句,就争吵起来了。这时候,王海强见自己跑不了了,就拿出那把刀子。“你们谁敢来打我,我就捅死谁!”王海强吼道。

  陈斌没被吓倒,拿出一根棍子打他,一起前来的年轻人则用砖头砸他。情急之下,王海强挥刀乱捅,一把刺中了眼前的一个小伙子。

  被王海强捅伤的是陈斌的继子,小伙子被送到医院后,经过抢救捡回了一条性命。经过医生诊断,小伙子膀胱破裂,已达休克抑制期,经法医鉴定系重伤。近日,王海强以涉嫌故意伤害罪被玄武区检察院审查起诉。(文中人物系化名)

  通讯员 陶陶 快报记者 李梦雅

责任编辑:张若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