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嫌疑人拒捕刺伤3位民警 负伤民警开枪将其击毙

来源:长江商报
2009年11月23日02:42

  嫌疑人拒捕刺伤3民警 负伤民警开枪将其击伤

  本报讯(记者 谭经田)一男子因涉嫌寻衅滋事,在民警对其实施抓捕时,突然持匕首将3民警刺伤。一名身负重伤的民警果断开枪,该男子被击伤后经抢救无效死亡。昨日上午,襄樊市委书记唐良智,市长李新华,市公安局局长夏先禄等,到该市第一医院,慰问了3名负伤的民警,并分别送去了慰问金。

  11月21日中午12时左右,襄樊市樊城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教导员程进,带领两名民警前往前进路1号原木材公司家属院,准备抓捕涉嫌寻衅滋事的犯罪嫌疑人张某。

  到达现场后,民警向张某亮明了警察身份,但就在民警准备对其搜身并带离时,张某突然掏出随身携带的匕首,乱舞一番将3名民警刺伤。行凶完毕,张某欲逃离现场。一名身负重伤的民警担心张某继续危害他人生命安全,果断开枪将其击伤。

  随后,张某被送往医院抢救。在抢救过程中,张某不治身亡。

  目前,3名受伤的民警都在襄樊市一医院接受治疗。其中,一名腹部被刺重伤的民警经抢救已脱离危险,另两名民警颈部、腿部被刺数刀。

责任编辑:张若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