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居民停水包房“高价洗菜” 宾馆同情优惠80每天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1月23日02:57

  楚善里百户居民停水半月逼出“最雷”应急

    一居民宾馆包房洗澡洗菜

    本报讯(记者 龚平)因居住楼栋停水,被迫在附近宾馆开房半月,供家人洗澡、洗菜。昨日,已经包了半个月房的李先生向本报反映,希望有关部门能出面,帮助解决近一百户居民的吃水问题。

  家住汉口兰陵路楚善里一栋公房的李先生介绍,附近3栋楼均属公房,共有近100户居民,在水务集团仅报装了一块总表。此前水费一直由房管所派人代收,但上门收水费很困难,要么很难凑齐,要么有人拒缴。数月前,房管所不再派人上门收水费。一月前,武汉市水务集团发来催缴通知书,称居民总体拖欠水费6000余元,称若不结清水费,将按有关条例,采取停水措施。半个月前,3栋楼的居民被下走总水表,断了生活用水。

  李先生住在6楼,因家有小宝宝,停水后生活十分不便。他被迫在对面的海伦宾馆包了一间房,每天去洗澡、洗菜。宾馆同情其遭遇,房费每天以优惠价80元计算。

  昨日,记者现场了解到,楼内住有不少老人,因提水不便,每天还要花10元钱请人提水。据悉,事发后,居委会曾打开办公处的水管供居民取水,因下班后就要关闭,居民还是不便。

  记者随后从武汉市水务集团了解到,要彻底解决当地代收水费问题,需实施改造,安装一户一表,前提还需结清拖欠的水费。

责任编辑:张若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