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未成年妹妹借证办结婚 已婚姐姐莫名“被重婚”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1月23日03:12

  未成年妹妹借证“结婚” 已婚姐姐莫名“重婚”

  寂寞一身:我是湖北恩施巴东的,现在在武汉东湖做建筑工。2006年8月,我跟妻子结了婚,因为是同村同组的邻居,我们只拿身份证就办了结婚证,妻子的户口留在了娘家。

  大概是2006年底,当时未成年的小姨子也要结婚了,岳母过来说要借我妻子的身份证用用,我们没太在意,谁知道就被骗了。

  晚报聊聊吧:怎么被骗了?

  寂寞一身:换二代证的时候搞人口普查什么的,结果发现妻子的户口被迁走了不说,还先后结了2次婚,有2个小孩!我们才知道小姨子拿我妻子的身份证和户口办理了结婚证,而我们完全不知情。

  晚报聊聊吧:找当地的民政部门吧。

  寂寞一身:嗯,实在没办法就只能闹翻脸了,我跟妻子本来可以生个二胎,可就是因为这样,完全没办法拿到准生证,我妻子还成了“重婚”,心里真不舒服。

  记者 向春

责任编辑:张若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