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扬州大学两宿舍12名男生全部通过司法考试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1月23日04:17

  扬大两宿舍12名男生全部通过司法考试

  陈咏

  号称“中华第一考”的国家司法考试成绩21日揭晓,扬州大学法学院两个宿舍男生全部超过分数线,有两名同学甚至超出六七十分。

  21日上午7点半,一夜没合眼的林志栋打开电脑,登陆官方网站查询成绩。他怀着忐忑的心情输入自己的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424分。”整整高出分数线64分!他兴奋地大叫起来!令他更加高兴的是,自己所在的2630宿舍其他兄弟都通过了考试,隔壁的2619宿舍的6位男生也全部“金榜题名”。

  去年,这两个宿舍的12名男生全部报名。为了有更多时间复习,这12名男生都选择暑假留校。参考书看完一遍后做模拟题,哪里不会就集体讨论,知识点则相互检查。“我们能集体通过司法考试,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我们的团结精神,大家资源共享,互相交流,互相鼓励,让每个人都充满力量。”

  通讯员 徐秀杰 潘玲娣

  本报记者 陈 咏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