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索马里海盗绑架英国一对夫妇 英舰袖手旁观(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1月23日05:30

  海盗绑架英夫妇 英军舰袖手旁观

  窝囊

  英国一对夫妇最近驾驶游艇经过索马里海域时,被海盗绑架,当时一艘配备大炮和机枪的英国军舰就呆在十几米外,却未立即救人。英国国防部事后声称军舰不在现场,试图推卸责任,一名舰上士兵向媒体透露了内幕,导致英国舆论大哗。

  据英国媒体报道,上月23日凌晨,59岁的保罗·钱德勒和55岁的太太瑞雪(如图)在自家游艇上睡觉时,被一群索马里海盗挟持,押上8天前才被海盗挟持为母船的新加坡籍货柜轮“捷城号”。钱德勒夫妇登上“捷城号”时,英国军舰“浪骑士号”就在十几米外,舰上上百名官兵眼睁睁看着海盗绑走肉票,却在“捷城号”开走后,才对它开火,但均未击中。第二天,海盗打电话到英国广播公司(BBC)宣布绑架钱德勒夫妇,勒索700万美元。英国第四频道电台20日播出被绑29天的钱德勒夫妇求救的影片,后者表示绑匪越来越没耐心,扬言要把他们移交给恐怖分子,而且可能在一星期内杀了他们。海盗已放话,若有人试图营救人质,就要把人质“烧成骨头”。杨宗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