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足打黎巴嫩“心理压力大” 杨智:场地好但很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3日07:51
  “3次换人都是希望加强进攻”,高洪波赛后说。以一场尴尬的胜利完成比赛,高洪波又一次成为焦点。“这样的比赛,我认为结果是最重要的”,高洪波只能这样安慰自己。

  比赛没有打好,总会有各种各样的借口。比如杨智就认为,“杭州的场地是很好,但是很滑,影响了发挥”。如果连杭州的场地都影响发挥的话,那中国队永远找不到一块能适合自己踢球的场地。高洪波的理由是,“我们需要回去反思如何打好这样的比赛,队员的心理压力太大了,没有发挥出正常水平”。连打业余队黎巴嫩队都有心理压力,那今后打澳大利亚还不直接吓哭?

  昨天新闻发布会最抢镜头的是高洪波的师父,施拉普纳又一次到了现场,并且还纠正了高洪波的健忘。“1993年你和施拉普纳到杭州比赛还有记忆吗”,高洪波坚持认为1993年中国队只在成都打过比赛,想不到施拉普纳现场纠正,中国队是在那年在杭州进行过比赛。这样的小插曲,让高洪波立刻恢复了常态,“亚洲杯这样的比赛,结果是最重要的,过程并不是绝对的”,高洪波似乎忘记了,一天前,他还带领着队员高喊着,要胜,一定要大胜3球。(张龑)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