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上海交大开富二代培训班 联手剑桥和西点等名校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1月23日03:17

  早报讯 继浙江开出“富二代”培训班后,上海交通大学也开出上海高校中的首个“富二代”培训班。

  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基业长青——企业接班人高级培养计划”前天举行首期开学典礼。这个联手美国西点军校、英国剑桥大学、欧洲商学院等名校展开的“富二代”培训将历时三年半。

  该班有20多名学员,年龄大都在25-30岁之间,基本具有本科甚至硕士学历,其中半数以上还有海外留学背景。他们身处的家族企业所在地以上海居多,也有苏浙两省的,还有北京、山东、广东等地的。

  交大企业接班人培训班培训内容比较丰富,第一阶段主要在国内学习,历时一年半,每月利用周末学习2-3天,学费12.9万元。学院将聘请美国凯洛格管理学院的国际顶级家族企业研究专家来教授家族企业管理课程。

  “民营企业应该如何传承,对于实现企业快速发展、资本保值增值和稳定就业率都很重要,这已不单是民营企业的问题,而是国家战略问题。”上海交大海外教育学院执行院长王红新说。

    韩晓蓉李淑平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