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麦孔辱骂边裁染红恐遭禁赛 或无缘联赛战尤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3日08:18
  昨天,欧洲联赛又进行了新一轮较量,由于本周中将进行欧冠小组赛第5轮比赛,因此包括国米、巴萨、利物浦等众多豪门的联赛都提前一天进行。而在昨天这些豪门参加的联赛中,却出现了不少意外状况,譬如国米的巴西主力右后卫麦孔因意外辱骂主裁判被红牌罚下,梅西的脸部更是被对方中卫故意抬脚后亮出的鞋钉弄伤,在利物浦与曼城的焦点战中更是出现球员捡到主裁判红黄牌的搞笑场景。

  辱骂边裁染红:

  麦孔恐遭禁赛重罚

  国米凭借米利托、巴洛特利与坎比亚索的进球,在客场3:1横扫换帅后的博洛尼亚,此役战罢国米已领先少赛一场、排名次席的尤文多达8分。

  尽管国米获胜,却出现了他们不愿看到的意外情况。在第41分钟攻入反超一球的19岁前锋巴洛特利,在进球后对主队球迷做出了让他们闭嘴的挑衅手势,而在此前,小巴还故意用脚勾倒对方球员,幸好裁判开恩未出示黄牌,为此国米主帅穆里尼奥在下半场一开赛就用埃托奥换下了小巴,并且在赛后狠批小巴不会控制情绪。更糟糕的是在终场前,国米主力右后卫麦孔竟然因为一个无关紧要的界外球判罚,爆粗口辱骂边裁,结果被主裁判罗塞蒂直接红牌罚下。被直接红牌罚下的麦孔,除了自动禁赛一场外,根据裁判提交的比赛报告,出言不逊的麦孔很可能还将遭到追加禁赛一场的处罚,那么他将无缘接下来与佛罗伦萨、尤文的两场关键联赛,这无疑是国米最不愿意看到的情况。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