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满载化学品货车起火 豫皖消防官兵齐救援(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3日08:21
  中新网淮滨11月23日电 (记者 晏立海 通讯员 王长江姜树海)昨日,一辆满载化学品和布料的牌号为苏G73139号大货车,在河南省淮滨县境省道突发大火。在河南和安徽两省的消防官兵并肩作战下,历时2小时,终将大火扑灭。

  22日7时许,正在公路巡逻的淮滨县公安交警大队的吴彦明,突然听到爆炸声。接到警情后,县公安交警大队、消防大队全警出动。此时,火借风势,越来越大,3部消防车仍然控制不了火势。紧急关头,交警大队长阮景成急忙调来了一车砂子。但由于火势太大,人员和车辆一时无法接近。为了尽快控制火势,淮滨县警方请求安徽省阜南县消防大队支援。

  上午8时50许,支援的阜南县公消防大队官兵赶到现场,在两省公安消防官兵和公安交警的共同努力下,火势才得以控制。经过全体参战民警和消防官兵近2个小时的战斗,这场大火终于被全部扑灭。

  经淮滨县警方初步调查,火灾肇事人名叫姚某,男,现年31岁,江苏省东海县人。2009年11月21日晚7时,姚和徐某驾驶苏G73139号大货车,在武汉装载90多袋催化剂、200包布头后,准备返回江苏淮安。22日7时许,姚驾驶该车途经河南省淮滨县省道337线时,发现车辆厢内着火了,才急忙向119报了警。据姚某介绍,火灾可能是车上电路引起的,以前就曾经发生过一次,但由于发现及时,刚起火就被扑灭了。此次火灾车主姚某损失30余万。火灾事故中无人员伤亡。

  目前,淮滨县警方正对这起车辆火灾事故做进一步调查处理。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