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男篮三打澳洲虎 东亚运12人名单正式确定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3日08:22
  昨天(22日),正在广东热身的中国男篮二队在与澳大利亚澳洲虎队的第三场热身赛中,以78比67击败对手,带着三连胜的全胜战绩结束了热身赛。同时球队参加东亚运动会的12人名单也正式确定。

  首节中国队19比18领先1分。第二节,主教练李群让球队加强防守的战术起到了效果,单节只让对手得到13分,确定了10分的领先,并保持到了终场。接下来,男篮还有10天的休整时间,其间还将与东莞新世纪进行一场教学赛。另外,东莞新世纪后卫孟铎因腰伤退出中国队,本次中国队东亚运12人名单也正式确定:刘晓宇、罗智、张庆鹏、董瀚麟、苏伟、周鹏、许钟豪、孙喆、李晓旭、陈磊、张楠、易立。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