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加抑郁症女子丢保险金 缘于“脸谱”网上开心照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3日08:45
  新华网渥太华11月21日专电 拥有众多用户的著名社交网站“脸谱”给人们提供了方便,不过,有人有时在网站上无意泄露的个人信息也会给自己带来麻烦。加拿大一名长期休病假的女子就因为在“脸谱”上上传了几张自己娱乐和度假的照片而被保险公司作为依据停了保险金。

  据加拿大广播公司电视台报道,这名“自找麻烦”的女子名叫纳塔莉布兰夏尔,29岁,居住在加拿大魁北克省布罗蒙,是国际商用机器公司的雇员。一年前,她因患严重抑郁症开始长期病休,病休期间每月从加拿大宏利人寿保险公司领取保险金。

  不久前,布兰夏尔发现保险公司停止支付保险金,于是致电询问。布兰夏尔后来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说,当时保险公司称没有继续向她支付保险金是因为她上传在“脸谱”上的一些照片显示她已经不再“抑郁”,这些照片显示轻松的布兰夏尔或在酒吧看脱衣舞,或在为自己庆祝生日,或穿着比基尼在海滩开心地晒太阳。

  宏利人寿保险公司在一份声明中就此事表态说,公司不会仅仅凭借“脸谱”之类的网站上的信息而否定或中止一份有效的保险,不过承认在了解客户情况时会使用这样的网站信息。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