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王小丫坦言《开心辞典》对三类人“放水”(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3日08:55

  “新中国60年60人”主持人高峰论坛上,央视主持人王小丫表达了当代媒体人以“善意”作为一种基本态度的追求,并坦言至今为止在节目中会对三类人死心塌地“放水”。

  “这是一个多元化的时代,看问题的角度很多。”王小丫说:“对于一个媒体人,拥有一定的话语空间,在这个时候有两个字特别重要,就是“态度”。而基本的态度应该是善意。”怎么去释放善意?王小丫说,她做《开心辞典》的时候曾得到过一些批评,观众问“你怎么老放水,来了人你就让人家答对”,她笑称“我也不比人聪明,我凭什么考人家,放水也不对,但至今为止有三类人我死心塌地要放水。”王小丫说,第一类是学生,因为“我不想让孩子在这种地方丢人现眼”;第二类是军人,可能他答错了,人家觉得他为连队丢了脸,这是不可以的,所以我就应该给他思路和时间;第三类,王小丫对过往节目中的一位男嘉宾记忆犹新,“明显地看到他老婆老挤兑他,我每次都会让他再想想,答对以赢得他老婆对他发自内心的尊重。”华西都市报闻闻 (来源:四川在线)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