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乌克兰爆发超级流感 数百万人感染 > 09乌克兰超级流感消息

乌克兰华侨留学生尚无报告甲流病例 使馆关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3日08:50
  近日有报道称乌克兰的甲流疫情非常严重。为此,本台驻俄罗斯记者前往乌克兰首都基辅,探访当地疫情的真实情况后得知,据我国驻乌克兰大使馆统计,目前在乌克兰的华侨华人和留学生没有人感染甲流。

  由于甲流疫情严重,乌克兰的大部分学校于本月初起停课三周,一些中国留学生已经回国,但也有不少学生留在乌克兰。乌克兰学校、我国驻乌克兰大使馆教育处和留学生联谊会对没有回国的中国留学生予以密切的关注,并做好了相应的防范措施。 (来源:央视网-《中国新闻》)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