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吴淑珍不再哭穷 重金请回大律师力求决战二审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3日09:13
  你好台湾网11月22日消息 陈水扁夫人吴淑珍因为财产被特侦组查扣,气得她到处哭穷,还把律师全部解任,请义务律师;不过在统陈水扁的建议下,吴淑珍又把林志忠、陈国华两大律师请回来,看来决战二审的银弹还是很充足。

  “东森新闻”报道,日前逾5亿元(新台币,下同)的财产被特侦组查扣,吴淑珍特地发声明,对外表示扁家每月开销30万元,入不敷出已经没有钱,也因为这个原因,与一审的律师解除委任,不过现在情况又来个大逆转,吴淑珍的委任律师林志忠直接证实这项消息,就在周二(24日)吴淑珍和陈幸妤、赵建铭等人的伪证案,林志忠就会出庭。

  至于为何突然解任、又主动打电话律师回聘,扁办秘书江志铭表示,是听从陈水扁的建议下,才会这么做的,就像是全家的统一纲领一样,通通把重心放在二审。即使对外宣称扁家没钱了,但执业律师二审一、二百万的支出,看来扁家人似乎也已经有所准备。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