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不费一枪一弹 武警力擒杀人纵火犯罪嫌疑人(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3日09:07

  武警官兵擒获犯罪嫌疑人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人民武警报》报道(刘国涛胡晓光衣来格)11月19日,邯郸市永年县发生一起持刀杀人案,犯罪嫌疑人持刀拒捕,气焰嚣张。武警邯郸支队紧急出动14名官兵,不费一枪一弹,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抓获,缴获凶器尖刀一把。

  11月19日下午15时30分左右,犯罪嫌疑人候某因家庭琐事残忍将其岳母杀害,并将房屋点燃。行凶后,侯某情绪激动,与闻讯赶来的公安人员持刀对抗。18时,武警邯郸支队接到抓捕嫌犯的命令后,立即命令临近武警永年县中队选派官兵,赶赴现场。

  18时30分,武警处突分队到达现场后对周边情况进行侦察,并会同现场指挥员研究了抓捕方案,提出"外围封控、攻心劝降、引蛇出洞、伺机抓捕"的处置方案,将处突分队分成两个战斗小组,一组位于凶犯前方左侧位置,二组位于凶犯前方右侧位置。

  19时10分,天色逐渐昏暗下来,凶犯侯某情绪变得越来越烦躁不安,眼见走投无路,侯某气急败坏,手持一把锋利的尖刀,摆出一副鱼死网破的架势。突然,侯某手持尖刀向已成包围之势的武警官兵冲来。千钧一发之际,武警永年县中队中队长赵军从侯某左侧猛然跃起,飞起一脚将其踹倒,包围官兵等一拥而上,夺下尖刀,将其抓获,整个抓捕过程仅用了5分钟。

  

  犯罪嫌疑人持刀拘捕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