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特侦组证实收到瑞士司法资料 扁案二审事实认定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3日09:13
  你好台湾网11月23日消息 台特侦组主任陈云南22日证实,台检方上个月已收到瑞士司法互助文件,包含陈水扁儿子陈致中、媳妇黄睿靓在瑞士相关银行的账户资料,内容与特侦组所清查内容相符。

  台湾《中国时报》22日刊载,瑞士检方日前已将扁家海外2100万美元(约新台币7亿元)账户资料,辗转送抵“最高法院检察署”特别侦查组。特侦组将把这份重要洗钱证据呈送台湾“高等法院”,作为合议庭审理扁家洗钱案(即二审)的重要参据。

  陈云南22日向台湾“中央社”证实这项消息,但不愿透露具体内容,仅强调与特侦组检察官所调查的结果相符。

  特侦组侦办扁家洗钱案,去年8月间接获瑞士联邦检察署司法互助文件,显示陈致中、黄睿靓在瑞士相关银行账户中,有高达2100万美元资产。特侦组在同年9月25日请求瑞士当局提供陈、黄两人账户的相关数据。

  报道说,不过,扁案侦办期间,特侦组迟迟无法收到瑞士的回复文件,检察官最后依据被告蔡铭哲等人所提供的账户数据,将全案侦结起诉。办案人员指出,瑞士所提供的文件,对目前所有侦查中的案件并无帮助,但有助“高院”审理期间,认定扁家洗钱事实。(黄少华李佳佳)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