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京建外SOHO欠费续:潘石屹建议审计近三亿物业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3日09:16
  前天,有媒体报道建外SOHO东区物业公司指责开发商制造断暖事件,欲“操盘”小区物业,昨天,开发商明确表示建外SOHO已交房五年,自己只是业主之一,无意“操盘”小区。据悉,截止到昨天晚上,业主倡议建立的应急保障账户已经进账超过一百万元。

  建外SOHO东区物业纠纷和停电事件已引起越来越多市民的关注,前天有媒体报道,建外SOHO东区物业公司表示,开发商潘石屹带领众多业主,指责物业公司拖欠供电局、热力部门能源费,而潘石屹拖欠的物业费高达十万元。就在不久前,潘石屹曾表示,准备开始做物业公司,对此,宾至物业负责人表示,项目上的一些问题,甚至是业主跟开发商之前的权益,一般情况下物业公司往往是比较清楚的,开发商想做物业公司,有可能是想规避项目中出现的问题和风险,或者属于业主的公摊面积,开发商从中赚取利益。

  对此,潘石屹昨天回应,表示建外SOHO东区虽然拖欠了两年的供暖费和500多万元的电费,已经发生了多起供电部门拉闸和物业保安的冲突事件,但电保住了,热力部门也没有停止供暖,造成小区停电、停暖是建外SOHO的内部原因,有设备老化、缺乏维护的原因,也有人为故意的原因。“建外SOHO小区交用已经五年多了,我在建外SOHO只是一名业主,无意"操盘"小区,几个月来,我和广大业主一起在做三件事:第一件尽快敦促法院、公安部门对建外SOHO的一系列立案做出判决,这样小区后续的各项工作才能进行;第二件事是要进行建外SOHO五年多来近三亿元的物业费审计,要请独立的会计师事务所,给全体业主一个交待;第三敦促政府尽快进行新的业委会选举。”潘石屹说,只有这样才能把建外SOHO建设成为一个安全、和谐、价值在不断提升的社区。

  据悉,应业主倡议,建外SOHO东区上周五下午已启动应急保障账户,截止到昨天晚上,两天半的时间共进账超过一百万元,全部是业主交纳的物业费和供暖费。(记者刘扬)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