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容祖儿自曝曾经历“艳照门” 保留隐私收藏手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3日09:23

  中新网11月23日电 容祖儿昨日出席活动时,自曝曾经历过“艳照门”的事件,所以为了保留一些照片和短信,不敢遗弃用过的手机,都系数收藏。

  香港“文汇报”消息,容祖儿在活动中自曝表示曾遇到过类似之前的艺人“艳照门”事件,所以近两年已没有换过手机。(是否有不能公开的相片?)她说:“我喜欢不化妆拍照,样子很像鬼,好怕被人拿我手机问这是谁。”她自言经常遗失手机,但偏偏又爱用手机自拍,曾试过自拍了七十多张照片才满足地收手。

  容祖儿表示平日也喜欢打游戏机,还试过化名“容祖儿”上网问网友是否喜欢自己,但自言对网上游戏的沉迷程度不及一些朋友,有时约这些朋友去街,他们也赶着回家上网打游戏。问到祖儿可试过沉迷某些东西?祖儿自言从小已沉迷时装及科技产品,平时经常会上日本的网页看看有否最新科技产品,又经常会换最新型的手机,家里已经有20多个手机,不过她不打算卖出,因想保留手机内的照片和短讯。问她如此紧张,是否一些示爱的短信?容祖儿解释只是朋友的鼓励短信。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