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武警某部与银行联动组织红蓝对抗防劫钞演练(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3日09:04
现场警戒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人民武警报》报道(叶斯邓志强谢定安)11月17日,一场由武警武汉支队某部与人民银行武汉营管部联合组织的运钞车防劫持红蓝实战对抗演习在武汉城郊拉开战幕。

  "01,01,我是07,2号运钞车后左轮出现爆胎,需换胎抢修,请指示!"

  "01收到,已经通知银行营管部保卫人员进行抢修。请加强警戒,如有可疑情况,按预案处置!"

  突然,一辆黑色越野车疾驶而来,强行冲进押运车队。车还没有停稳,4名持枪"劫匪"就对押运车队一通扫射。

  面对突入其来的袭击,红方现场最高指挥员龚华伟果断指挥队员利用车体作掩护,一边举枪还击,一边四散开去,寻找机会对"劫匪"实施打击。

  蓝方"劫匪"见红方队员四散隐蔽,立即兵分两路对运钞车进行抢劫。眼看运钞车门就要被撬开,"轰轰……"几声闷响,4枚黄色烟雾弹同时投向"劫匪"所处区域,"抢劫"现场瞬间烟雾弥漫。"不许动,放下武器!"就在蓝方慌乱之际,头戴防毒面具的红方队员突然出现,对"劫匪"实施武力打击。几声枪响后,2名蓝方"劫匪"被击毙,2名束手就擒。

  据了解,此次演练全程使用对战光感应枪模拟实战场景,较好地解决了以往对抗演练"空对空"的局面,贴近了实战,检验了队伍,有效提高了武警官兵执行押运勤务的实战能力。

  

  制服"歹徒"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此次演练全程使用对战光感应枪模拟实战场景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