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曹可凡批林志玲讲话空洞 称访周星驰令其想跳楼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3日09:25

  曹可凡称访问林志玲让他相当生气,因为讲到最后,都是空洞的东西。

  “周星驰,令我想跳楼”

  除了林志玲,周星驰也很难访。“我不怪他,他表达不好,内心是有温度的,只是他说不出来。”曹可凡体谅星爷的“词汇有限”,不善表达内心所想的,可是,30个问题出去,周星驰15分钟就讲完了。

  “我就说,星爷啊,我这都想跳楼啦!”,那种心急又无奈的感受,曹可凡称是外人不能体会的。

  费玉清 自费上节目

  曹可凡说费玉清上他节目太紧张,访完后回台北,觉得讲得还不够好,可以再更好一些,“他又打电话说要自费回上海再重访。”

  起初,曹可凡称以为对方只是说说而已,怎么知道,最后还真的重新飞去上海,且还是自己负担所有的费用,令他看到小哥(费玉清的昵称)的专业精神。

  资料图:为支撑庾澄庆,曹可凡拒黄维德上节目。 中新社发 彭寰 摄

  张小燕的话永记心头

  陈曹可凡说,主持访谈节目最感幸运的,就是在一小时内,把别人一生的经历都“掏尽”,“别人一生的精华,一小时全告诉你了。”

  当中,令曹可凡印象最深刻的是台湾资深名嘴张小燕。“张小燕和我说:"赚了一时便宜,断了这个路"的话,是我永远记着的。”

  为哈林 拒黄维德上节目

  曹可凡坦白说,为了在行动上支持哈林,他拒绝让黄维德上自己的节目。

  好友哈林(庾澄庆)去年婚变低潮,却意外出席他的活动,令他非常感动。

  曹可凡说:“我想了很久,该怎么安慰他呢?后来,决定送他一件很暖的大衣,也送小哈利一件。”而黄维德要上《可凡倾听》,则被他打回票。他认为,这是力撑好友的最好方式。他此行到台,也和哈林相约吃饭。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