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英女子推出创意离婚蛋糕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3日08:22
  如果说结婚蛋糕是婚礼必备甜品,那么离婚派对自然少不了离婚蛋糕。来自英国布赖顿的费伊·米拉尔新近推出多款颇具创意的离婚蛋糕,让分手变得不再“苦涩”。

  英国《每日邮报》网站21日报道说,31岁的米拉尔制作了多款价格介于60英镑(合80美元)至800英镑(合1074美元)的离婚蛋糕,希望婚姻失败者能以积极态度看待往事。

  在她制作的一款蛋糕上,由糖浆制成的一个女孩子绝望地用双手扒住蛋糕沿,却被丈夫一脚踢开,蛋糕上还写着一行字:“终于自由!”;另一款三层蛋糕上,一名面带笑容的女子双手用力将丈夫推下蛋糕。

  米拉尔说,人们对离婚的看法不同:有人觉得它糟糕透顶,有人则认为结束那段经历的同时也迎来崭新开始。制作离婚蛋糕,就是想用一种幽默方式缓解婚姻失败者的失落情绪,引导他们从积极角度想问题。

  网友们对离婚蛋糕的看法也不尽相同。网友“埃米”在《每日邮报》网站上发表评论说:“这简直太棒了,因为离婚蛋糕不仅仅是为庆祝婚姻结束,更是为庆祝那恐怖、痛苦离婚过程的结束。但蛋糕价格确实有点贵。”

  网友达明·特罗洛普说:“如果有人觉得有必要花钱买离婚蛋糕的话,那他肯定是个傻子,活该单身。”

  其实,离婚蛋糕并非米拉尔的“发明”。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精华蛋糕创意”面包房今年早些时候也推出了离婚蛋糕,其中最“经典”造型是一对黯然分手的夫妇中间隔着一颗破碎的心。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