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香港九旬老翁豪宅泳池遇溺身亡 水深仅1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3日10:15
  中新网11月2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一名年近九旬的公司董事22日下午在香港九龙塘根德道其两层高大宅,在外佣照顾下下泳池游泳,在1米水深处遇溺,由外佣救起已陷入昏迷,报警送院证实不治。警方初步调查认为事件无可疑,列作“有人晕倒”,死因有待剖尸检验。

  死者姓钟(89岁),是尖沙嘴一间置业有限公司的董事,家住九龙塘根德道的独立屋为一幢两层高的花园洋房,设有私家泳池。该大屋建于1949年,1977年曾首度以101万元易主,翌年再度易手,买主是以钟为董事的投资公司,当年以155万元买入,持有至今已31年。

  九龙塘是九龙的传统豪宅区,22日下午3时55分,钟伯在两名外籍女佣池边照顾下下水游冷水泳。期间在水深1米没顶,两名外佣发觉合力将主人救上岸,但已陷入昏迷,连忙报警。救护员沿途在车上进行心外压施救,但送抵伊利沙伯医院经医生抢救无效后证实不治。

  稍后,几名是事主儿孙的亲人赶到医院助查,透露老人家身体有毛病。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