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中小板个股继续活跃 带动股指反弹走高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3日10:11
  今日两市股指小幅高开,沪指报3312.97点,深成指报13710.3点,中小板指报5526.13点,集合竞价共成交14.22亿元,股指开盘后小幅回探,沪指接近3300点附近后出现反弹。

  中小市值个股走势明显好于大盘股,创业板继续走强,飞机制造、水泥、纺织、机械等板块涨幅靠前;西藏、新疆区域个股受国务院调研新疆区域振兴规划的消息刺激而走强。电力、金融等行业走势疲软。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海通18.22亿港元入主香港大福证券;上交所新一代交易系统23日试运行;一险资机构3300点赎回30亿元股基,无碍基金看多;厉以宁:警惕产能过剩和输入性通胀等。

  从开盘一小时情况来看,沪指在3300点一线获得有力支持,中小市值个股的活跃继续带动市场人气,指数经过多日的窄幅整理后,有望再度走高。投资者操作上可偏重中小板绩优股。(港澳资讯)

  (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来源:新华网综合)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